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08月05日宣 据名记Shams报道,知名经纪人里奇-保罗透露,福克斯已同意与马刺签下一份4年2.29亿美元的顶...
2025-08-05篮球资讯08月05日宣 Shams消息,Klutch Sports公司CEO里奇-保罗向ESPN透露,马刺队球星福克斯已同意与球队签下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08月05日宣 外媒Score90统计了过去三个赛季各大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总投入,英超传统BIG6均排在前七,切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德媒《图片报》报道称,多特后防大将埃姆雷-詹仍缺席了球队周一的合练,他到目前仍未彻底摆...
2025-08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