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08月06日宣 “二球”利安杰洛-鲍尔被问到为何放弃篮球开始玩说唱。二球表示G联盟每个月仅给他支付3...
2025-08-062025维金斯中国行第二站——郑州!嘴哥走进星河里唐宫夜宴,深度体验国潮魅力。状元郎皇袍加身气质拉满,玩投壶上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8月5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杰夫-蒂格在《Club 520》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米卡尔-布里奇斯。蒂格表示:“在别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8月6日宣 亚洲杯小组赛,中国男篮半场53-43领先沙特男篮。评论员段冉对此点评道:“我们在上半场的表现...
2025-08-06篮球资讯8月6日宣 男篮亚洲杯小组赛,中国93-88险胜沙特。中国男篮队长赵睿本场比赛表现不错,他多次在对方追分...
2025-08-06